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电话坏!






今天到底怎么搞的!


跟朋友出去,


电话竟然坏了!


开机不到!


我以为回家弄就会好了,


哪里知道回家弄了,


都开机不到!


这次是真的坏了啦!


这个电话用了快2年了,


竟然坏了!


偏偏在这个时候坏!


偏偏这个时候我又没钱!


没钱买电话!


又没有电话给我用!


啊!!


快崩溃了!!


为什么你要坏?


里面有很多我回忆的照片啊!!


看来我真的没得用电话了!


没钱买~


可能我不会用电话一段时间...


我不怕什么,


只怕Franky打给我讲考车的东西罢了!


haiz...


认命吧!


我的命就是那么的苦!


人家要电话就直接会有,


我要电话却被等到半年一年甚至三年才会实现!


真的是各人有各人的命!


心情低落!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