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烦 + mood不好!






烦啊!


烦啊!


为什么你要每天来找我?


弄到我很烦!


我讨厌你!


请你不要每天再来找我了好吗?


算我求你!


我怕了你!


每一天当我看到你,我就很想躲开你!


可是躲不开!


你总是找到我!


啊!!


烦啊!!


为什么要给我烦恼??


我要靠自己解决!


今天本小姐mood不好!


超不好的!!


今天我也问你可以帮我吗?


你说帮不到我...


帮不到我就算了咯!


为什么要一直说我不给你帮??


明明就是你不要帮先!


而且我为什么要依赖你?


不需要!


我靠我自已!


大不了我自已走路去咯!


没了你我也一样可以到我要到的地方!


MOOD不好!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