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16 December 2012

kuantan + 烫直







昨天去关丹一去一回...


我们坐了8.30am的巴士去,


到关丹1pm...


过后就去east coast mall 走走,


买了4件衣1件裤,


可惜没买到鞋子


=(


过后就去看戏,


很好看,


也很好笑...






这杯水很好喝,颜色也很美 ~





看起来很不错,让我吃到很饱很饱 ><






看戏噜 ~  我们看3D ...





拍了戴眼镜的,当然也要拍没戴眼镜的一张 =P





很好玩...


也花了不少钱...


也吃了好料...


我们也在巴士拍了不少傻照,


呵呵...


开心 ~ ~


过后我们就坐了10.30pm的巴士回,


到了登嘉楼是3am...


很迟到...


在巴士也睡到很熟...


因为累了...


><


希望下次还可以再去...


3am到家就直接去房间睡觉,


睡到9点就醒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早醒...


可是很累...


过后姐姐就打算去烫直,


我也要去...


本来今天2pm有学车的,


为了烫直我取消今天的学车...


呵呵...


烫直的时候也很想睡觉,


可能太累了吧...






烫直过后的我...


新发型...


今天又花了RM170...


没钱了...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