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考QTI ~







今天考QTI了,


我pass了...


可是我不是很高兴...


反而很伤心...


因为我今天失火最多次,


4次...


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haiz...


没心情了...


虽然是pass了,


可是下次再学2次就考JPJ了,


如果考JPJ的时候失火一定不pass的...


我该怎样呢?


13.1.2012 (星期日)考JPJ...


怎么办啊?


好怕失火噢!


真的很怕!


T.T



希望下次练习不会再失火了...


希望希望!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