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uesday 1 January 2013

2013!






bye bye 2012 ,


welcome 2013 ~


2013年了,


我真不敢相信我还活着,


哈哈...


原来所谓2012的世界末日是假的...


今天1月1日...


开学了...


今天去招收新生,


表演给他们看...


也是最后一次招收新生了...


还有10个月我就要毕业了...


时间过很快...


SPM一定很快就到了...


要用功读书了...


对自己加油打气!








今天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我真的很不爽!


看了真的很想骂过去!


乐团是大家的,


不分你,我,他


也没有谁不爽谁的,


乐团就是要大家一起团结合作才会叫作“乐团”


可是我今天看到的情形并不是这样的...


前任主席教现任的主席该怎样做有错吗?


这本来就是应该教!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用你们那双“漂亮”的眼睛瞪来瞪去做眼睛呢??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用你们那张嘴说来说去呢?


难道她不应该教你们该怎么做?


还是难道只有“她”的话你们才听进去??


“她”只是在巴结你们罢了!


请睁大眼睛看啦!


不然她为什么每次都会跟你们form4的一起?


因为她没朋友!


不要以为自已的职位很大就可以太做作!


我们已经让职位给你们,


并不代表我们不会在乎你们的一举一动,


我们还是会看着你们做的...


不管你做的好不好我们就是要教...


因为我们是你们的学姐!


并不是升职位了就以为自已最大!


我真的看不顺眼了!


今天回到乐室我真的很想讲出来这些东西!


就凭你要来巴结她?


再这样下去乐团迟早会被你们毁了!


我真的很想去告诉老师!


真的很想!


可是人家叫我不要那么冲动先!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