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严重失眠 @@






最近都严重失眠 ~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haiz...


明明眼睛就很累啊,


为什么不管怎样关眼睛就是不能睡...


这样的状况已经好几天了...


怎么办啊?


在这样下去迟早变熊猫了...


迟睡,


可是却早起...


haiz...


我的眼睛不要关,


天一亮就直接开了...


现在的我已经没力了...


睡眠不足...


好辛苦噢...








今天早上去学车,


终于驾在马路上了...


今天也只是失火一次...


哈哈...


第一次驾在大马路是有点紧张啦...


之后就习惯了...


感觉还不错...


可是刚才看到JPJ的人来给考试好像很严,


有点怕怕...


不久就到我了...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