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2 December 2012

!!








你上线,我下线!


你走东,我走西!


我跟你从此以后互不相欠!!!





对!!


我就是那个见钱眼开的人!


你说得对!


我就是!!


没钱的滚一边去!


我就是要外表长得帅!


又有钱的男朋友!


我要做大少奶奶!!


这就是我!


不喜欢可以不用认识我!


我跟你已经互不相欠了!


就算你再怎么找我!


我都不会回你半句!!


请你死了这条心吧!!


我跟你已近不合了!!


也谢谢你说出我的为人!


我才知道我在你眼里是这样的人!


从现在起我跟你就是陌生人!


再也不认识你了!


我在Facebook 没有block 掉你已经算好了!


我留着一点情份!


请不要到最后逼我block掉你!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见钱眼开的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