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uesday 4 December 2012

驾车 ~







今天6am就起床了 ~


7.30pm去bitara...


8点多才开始驾车,


其实驾车并不难...


只要有把握就可以了...


今天我还驾得不错...


老师也称赞我,


说我驾得很好...


不紧张...


哈哈...


有一点点暗爽咯...


呵呵...


11点驾完3个钟,


只好饿着肚子等franky教完了载我回家...


早上才吃3片饼干罢了...


就这样的去学车了...


超级饿 ~~


驾车时竟然下雨,


车里又很冷,


没办法...


只好照学照驾...


现在我很累...


想睡觉了...


可是不能...


= (


等下还要出去...


好想睡觉哦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