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生日会 ~







昨天晚上去了XiangXiang的生日...


在天记...


可惜他没来....


因为生病...


之后每个人吃完就打算走路去他家给他惊喜...


到他家后每个人就给了他惊喜...


过后就在他家聊天聊到10.30pm..


以为每个人要回了...


哪里知道他们还打算去爬山...


接着我们就去Grammar对面的山,


是10.30pm爬山有点恐怖,


也怕遇到东西...


可是每个人都很开心...


到了11.30pm才回家...


第一次跟那么多人出去 (18人)


也第一次晚上去爬山...


还有的就是从7pm出到11.30pm才回家...


有点够力...


幸好家人没有骂...


不过我很开心...


开心是for昨天...


可是今天我很不开心!!!!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


你知道你这样对待我,我很难过吗??


你肯定不知道吧!


因为你正在享受你跟朋友的好时光!


而我呢?


却在家不开心!!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要不是我信息你!


我想你也不会来找我!


因为你已经把我忘了7788了!


不是吗??


你对我的态度已经变了!


变了!!


难道你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吗??


就是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


既然是你这样对我!


那我为什么要忍呢?


我没必要忍!


我也忍够了!


所以我才这样对回你!


请不要怪我无情!


是你先这样对我!!


你变了!!!!!!!!!!!!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