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Friday 21 December 2012

世界末日??





今天是21.12.2012


也就是全世界都知道的日子“世界末日”


今天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难道是假的?


又有新闻说明天马来西亚才是世界末日,


我都不知道该不该信...


呵呵...



时间过得好快哦,


还有1个星期多又要回来学校上课了...


中五了...


被开始专心上课了,


不能像今年那样玩来玩去了...


要用功起来了,


不能再懒惰下去...


我学车也学得好快...


明天就是我最后一次学车了...


明天学车过后,


星期2(25号)考QTI,


考完QTI 就要考JPJ了,


考完JPJ就能拿lesen了噜...


是有点紧张了...


昨天练车的状态不是很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


平常练到的东西,


昨天既然练不到...


haiz...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已经尽量的放松心情了...


如果考JPJ我不是更紧张?


怕怕叻...


祝我好运噜~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