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Friday 30 November 2012

怕 T.T








我很怕...


明天去听teori了,


听完就学车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怕...


我很不想去bitara...


T.T


感觉很陌生,


没有我认识的人...


都一个人...


我又不会驾车,


不知道会不会被骂...


怕怕怕 !!











刚刚跟朋友出去回来,


好久没见面了,


有3个星期了吧...


时间也过得好快,


放假已经3个星期了...


还有4个星期就开学了...


好快好快...


也不知道我几时才可以拿到lesen...


世界也要末日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也好怕世界末日...


今天也是11月的最后一天了,


哇...


好快!


剩21天...


世界末日就要来了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