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29 April 2012

幼稚?









幼稚?


我就是幼稚怎样?


你凭什么批评我?


你没资格批评我 !


要讲我之前,先看看你自已是个怎样的人!


你自已也好不到哪里去 !


说jia wen 是幼稚的恋人?


好过你咯!


没人要!


你之前的男朋友也不是说帅到哪里去,


很丑咯!


还敢讲jia wen的男朋友丑?


眼睛长在屁股上!


跟印度婆太多是这样的啦!


一黑一白 !


绝配 !


嘴巴大!


就可以乱乱讲人!







我就是小气!


我就是幼稚!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我!


不爽可以别看我的部落格 !


我也不欢迎你看!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