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22 April 2012

猜不透 ~







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是双面人吗?


到底又是怎样的人?


也是双面人?


我越来越猜不透了...


到底你说的东西是真的吗?


我该相信吗?


我该相信哪一边?


天啊 ~


我该怎么办?


算了...


相信自已是最好的...


不管还是是双面人都不管我的事...


做好自已的本份就可以了...







如果每个人都没有烦恼,那该有多好啊 ~



无忧无虑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