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uesday 17 April 2012

Geli ~







不会吧 !


今天早上还讲蛇,


今天在学校就直接给我见到蛇在我前面,


还向着我走过来...


当时真的吓了一跳...


直接在那边跳来跳去,


为了闪它...


><


全身鸡皮疙瘩 ~


很geli 咯 ~


幸好没有动到我...


最后它也被人家踏死了...








空气?


我是人不是空气...


你把我当空气??


空气很好当吗?


一点都不好当咯 ~


我不出声就不代表你是在跟空气讲话 !


空气!空气!空气!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