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15 April 2012

无法平静 ! ='(









最近我的心很乱,


无法平静下来...


真的很乱...


也感到内疚 ...


我害了你 ~


T.T


SORRY ~~



请原谅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变到这样,


我真的好想哭...


可是哭也没用,


解决不了事情....


我好乱...


不知道该怎样好...


=(


只能说 Sorry ~


SORRY ~







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


是不是因为一些事情而变?


人总是会变的,


我也变了...


变得不像从前的我...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