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1 April 2012

考试 + 愚人节






今天考试,


考到后天...


今天考试不知道要怎样讲...


考BM不会做...


考PA的时候考到最后时间完了我还在做,


幸好来得及做完...


呼 ~


考BI的时候又觉得时间很慢过,


考PA的时候就觉得时间很快过...


还有考MM的时候我做完了,


既然还剩很多时间 


= =


以前的我考MM的时候都来不及做完,


这次的既然早早就做完了...


看来我的MM真的退步很多咯 ~


= (



过后考BC一直写错字,


最后做完的时候刚刚好时间到,


幸好幸好 ~


考完就放学回家噜 ~








今天是愚人节哟 ~


没人骗我...


哈哈....


只看到人家被骗...


=)





愚 人 节 快 乐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