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8 April 2012

胃痛 ~







昨晚在会所练习到一半,


突然胃很痛 ~


痛到不能顶...


过后叫你陪我去吃东西你不要,


只好找他陪我去吃...


昨晚我吃得很开心 ~


谢谢你陪我去吃晚餐 ~


过后你载我回家,


在车里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聊了很多很多...


突然让我想起以前在学校的我们 ~


呵呵....


你也变了不少 ~


变得不像以前的你了...


昨晚11.30P.M才回家,


谢谢你载我回家哦 ~


希望下次还能跟你再出去 ~








今天没上课,


在家ON 9 ~


不过也很闷...


下雨了 ~


………





你是不是双面人?


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你是双面人...


有时又觉得你很可怜,


才跟你讲话...


可是我一跟你讲话,


我就自动的很小心跟你讲话,


怕漏出了让你知道更多的事...


你在fb一直好像在写我们,


过后昨天又写给我们 I LOVE U ~


> <


到底你在想什么?


我看到你就觉得你越来越可怕...


跟你说话都被很小心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