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uesday 3 April 2012

dulan !!!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我的部落格 !


所以我换名!


让你找不到!




为什么?


为什么要骂我???


我又没有做错事情!!!


你什么意思酱!


我很DULAN !!!



不要以为我是女生就可以乱骂我!


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我生出来不是给你骂的!







!!!


i hete u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