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Friday 20 April 2012

放飞机 !








话不需要说得太多,


越说越多到最后只换成一场梦 !


你放我飞机几次?


我放你飞机几次?


我从来就没有放过你飞机 !


就只有你每次放我飞机 !


每次让我等你 !


你有等过我吗?


没有咯...


就只会放飞机 !





昨晚说到那么多,


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


一切都是在梦中才会发生的 !


还亏我那么早起身 !


起身了也没事做 !


也没有早餐可以吃 !


说什么不睡觉就可以了 !


最后还是睡 !


你不用告诉我说因为你累!


我昨晚有叫你不要出!


是你不听!


还说什么答应人了就一定要出!


难道你答应我的是假的?!


朋友就不能放飞机啦!


我就能放飞机啦 !


我从来就没有看过你放朋友飞机 !


就是偏偏只会放我飞机!!!


很好玩是吗???


又不看你放你朋友飞机 !!





你好 !


放我飞机 !


我忍 !


再次忍了再忍 !


有用吗?


没用 !




我不可以在相信你说的话了 !











人就是这样 !


要对自已有目标才可以完成一个东西...


若一个人做什么事都没有目标,


那个人永远都只会失败 !


就好像放我飞机的人这样 !


永远做事情都只会失败 !


我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 !



睡觉!


睡睡睡!


睡够了没有 !


每次放我飞机就是因为在睡觉 !


很很很很讨厌这样的人 !


对自已一点要求都没有!


难道你就不能给自已一个要求吗?


就因为睡觉!


你放我飞机 !


就因为睡觉!


每次在学校都要我等你!


我不会在笨下去了!


我不想在管你了 !


要怪就怪你自已!


对自已一点要求都没有!








我发誓 ~!


*********** !!!



我说到做到 !


这就是我对我自已的要求 !






我不会再笨下去!


不会了!!!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