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3 May 2012

琵琶语 Ⅱ







昨晚去看琵琶演奏会,


没去补习...


去做工作人员,


很好看...


她们都很厉害,


也弹得很好听...


不知道几时我才可以变到像她们那样厉害,


呵呵...


有几个很美,


有几个不美...


在那边里面看,


里面的冷气冷到 ~


我看到发抖,伤风...


真的是太冷了...


又忘记带冷衣去,


只好忍...


昨晚我真的很冷,


冷到今天早上...


不知道是不是要生病了...


在学校也冷,


每个人都说很热,


就只有我说很冷...


= =



昨晚12点才睡,


今早5点就被醒了...


还要去上课...


真的很累 ~


才睡5个小时,


有人在学校还问我,


为什么我没有黑眼圈的...


真的是炸到 ~


>.<"








音乐会圆满结束的大合照 ^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