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OMG ~ @@







今天超倒霉的 ~


去学校以为拿RM100的form...


哪里知道不是,


是拿别的form...


只有被选的拿而已,


害我和jia wen白来学校...


然后我,huii , wen就走路去小贩附近...


过后就去Old Town喝茶,


说到这里就气!


当我的水到了的时候,


他的员工拿不好,


水倒在我的身上,


当时我吓到~


直接去厕所洗我的衣...


>.<


倒霉的~










后天去Halloween,


跟huii , wen 去...


当天我们3.30p.m 被去弄头发和化妆...


不知道wen要不要化妆弄头发...


期待当天的我会是怎样 ~


期待!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