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伤风






惨了啦~


伤风了!


我弟弟传染给我了...


从昨天伤风到现在~


怎么办?


感觉要生病了...


我不可以在这个时候生病,


明天就要去翱翔了...


保佑我不要在这个时候生病啊...


T.T




时间过得好快,


明天就要去丹中了~


刚整理好行李,


书包和行李都装满了,


还有小小的空间可以装...


不知道这次我会和谁同房,


好怕跟我不认识的人同房哦~


希望可以跟我认识的同房...


也不知道我的手~会怎样?


好想哭啊~


好怕我的手会流血 起泡 落皮


落皮是一定会有的,


至于起泡也可能会发生...


到时我的5支手指一定痛到肿~


T.T


不可想象~


每次到了最后一天练习我的手就不能顶了,


超痛的~


我不需要靠药来搽我的手...


这次也要忍了~


我一定行的!


加油~








等翱翔回来,


第2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没有什么想度过,


可以说是不想度过!


没心情过生日~


生日又怎样,


没人庆祝!


只不过是老了一岁~


还记得有1年我的生日,


家人没有买蛋糕~


那年应该是我最伤心的生日吧,


今年应该也是这样吧~


又要失望了~


haiz...








没什么要讲了,


等我翱翔回来再写吧~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