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copy cat !!!






Copy Cat !!!


可以不要什么都copy我的吗?


我的部落格弄怎样,


你也要弄跟我一样!


不会自已弄自已的咩!


什么都要跟我一样的!


就连Friend 那边也跟我一样!


Dulan ar !!!


Shit la U !


你不会自已设计你自已的部落格啊!


什么都要copy我的!


我一换那个歌,


你就跟着我换!


那个歌我放什么颜色,


你也跟我一样放什么颜色!


wat u want!


最讨厌Copy Cat !


不是我要讲你!


是我注意你很久了!


我实在忍不到了!


才讲你!


不爽可以不用看!


这里是我的部落格!


我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