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翱翔7






我回来了~


今天早上9点多走车,


11.30分就到达学校了...


累!


变熊猫脸了...


呵呵...


昨晚跟wei qi 她们通宵...


过后每个人累了就睡着了,


最后剩我,美玲和莉婷,


之后就剩下我和美玲还没有睡,


我们4a.m 才睡...


6.30a.m醒来...


才睡2个钟半而已,


超累...


不过很好玩 ~


在这3天的集训里,


虽然我的手很痛,


可是都是值得的...


昨晚表演很多人哭,


播放教练的影片,


每个人看了都要哭,


影片要完的时候更想让人哭,


真的很伤心...


我到最后也差点要哭了,


只是眼睛红红...


=(


超舍不得~


翱翔7就这样的过了...


4天在丹中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不知道以后还可以见面吗?


T.T


希望明年会有翱翔8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