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指甲 ~






昨晚头痛,


吃药过后就没事了...


过后就在房间一个人弄指甲,




我的指甲 ~












大家没有看错哦 ~


这就是我弄的...


我自已弄的,


不是别人帮我做的哦~


呵呵...


第一次自已做到这样,


应该还不赖吧...


呵呵...


下次再自已做别的款式...


=)








明天就是Dinner了...


所以昨天就做好指甲...


好期待哦~


xD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