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Friday 4 November 2011

kuantan trip






昨天去关丹...


8.30a.m走车,


12点多才到...


去参观海军...


到了那边下着雨,


老师说只参观里面,


如果雨停就带我们参观外面,


过不久雨真的停了...


就去参观外面...


拍了几张照片









刚下飞机,哈哈... XP





过后参观完了,


老师说要带我们去参观消防局的...


那时都下午三点多了,


老师还不要带我们去吃午餐,


肚子饿到~不能顶!


只好忍!


去参观消防局,


大家都在那边玩水,


过后有一个东西会出泡泡,


很多人跑去泡泡里面玩,


可是我没有玩...


怕弄脏我的鞋...


呵呵...


=)



参观完过后老师还要带我们去坐船,


每个人Sienz掉~


因为肚子在呱呱叫,


老师还不要带我们去吃,


去到坐船那里,


老师问大家要不要坐船,


每个人说不要,


要去Shopping ~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Shopping了...


老师只给3个小时的时间Shopping ~


到了ECMall,


我 , hui , ping , wen , gowry 快快去换衣服,


厕所超多人...


肚子又饿~


我们打算去吃Sushi ~


去到那边真的是吓到...


大排长龙!


排队到外面...


我们就不吃了,


去隔壁的火锅店吃火锅~





昨天真的是3餐变1餐而已,


没吃早餐,


午餐和晚餐一起吃...


吃饱我们就去逛逛~


我和wen一样买了3件衣1件短裤,


当我进去选裤的时候,


看到店里的老板很帅~


真的是帅到~不能顶!


吃饭很斯文~


很有明星脸!


我跟hui , wen , ping都被他电死了~


我们都觉得他很帅~





哈哈...




这个男生太完美了...


如果我有酱帅的男朋友就好~


我被他迷死了~


到现在我还记得他的样貌一清二楚,


哈哈...


到了7.30p.m 我们就上巴士了,


8p.m走车~


回的时候我一个人坐


=(


过后wen 看到hui 在听歌,


所以就跑来我位跟我坐了...


我们一直聊天,


聊到回学校...


11p.m才到达学校...


回到家直接去冲凉,


昨晚12.30a.m才睡~


今天8.30a.m就醒来了...


嘻嘻...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