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


我对自已说 ~


蜡烛点了 ~


寂寞亮了 ~






今天是我生日,


没有惊喜,


没有礼物,


就这样普通的过生日...


今天也是我生病的一天,


伤风,发热气,


也开始咳嗽了...


今天一整天没胃口,


午餐和晚餐都吃泡面,


蛋糕只吃一片...


没胃口~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