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Halloween Night





昨晚去Halloween Dinner ~


蛮好玩一下...


早上11点多就去huii 的家,


在huii 家吃饭,


然后到了3点多我们就出去...


过后4点就去化妆,


我们临时讲不去那间化,


去别间化...


花了RM40 化妆和弄头发...









化妆前的我跟化妆后的我真的不一样...


呵呵 ~


是不是改变很多呢?


哈哈...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


要看照片就去我的FB看吧...


^ ^


到了11点就很多人都要回了,


我11点15分到家,


一到家就赶快去冲凉,


真的很舍不得我的头发 ~


='(




我 ~




和wen ~




和huii




wen , yao , huii ~ <3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