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生日蛋糕 ~





没有去学校上课的日子,


我的日子一天一天的白白过了...


每天都呆在家里,


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脑...


haiz ~


时间过得好快,


明天就是星期5了...


明天晚上不知道会怎样度过生日~


不知道会开心吗?


虽然明天不是我真正的生日,


只是朋友提前庆祝而已...


明天早上有练习,


下午有表演...


晚上跟朋友出去 ~


haiz...


明天晚上妈妈和姐姐去喝喜酒,


在海城...


然后我也出去...


爸爸去钓鱼~


剩弟弟在家...


妈妈不放心弟弟一个人在家,


该怎样好?


haiz...


这几天都觉得很烦 ~


也不知道在烦什么 ~






我好想自已亲手做蛋糕送给自已哦~


可惜我不会做...


可能也没这个机会做吧~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