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怀念 :'(







今天是我回来的第4天,


这4天里我就是在家一直睡觉...


把我在KL的睡眠补回来...


真的很累...


可是我又渐渐的开始怀念在KL一个星期的生活...


=(


在FB 看看我们的照片...


看看有哪个拉曼的姐姐哥哥可以add ,


今天也有拉曼的人在fb找我聊天...


说很怀念...


还说明天是彩排...


那都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事了...


可是我还是记得一清二楚...


音乐会的每一首歌的乐曲一直在我脑海里环绕着,


到现在都不停的环绕着...


我真的很怀念...


虽然每天被早起来跟一大堆人抢厕所,


虽然每天都被一直练习练到很累...


但是我甘愿过这样的生活...


过得很充实...


也过得很有意义,


也有很多回忆...


现在回来了,


每天在家吃,睡,看戏,玩电脑...


这种生活就好像废人过的生活...


我很不喜欢...


我很想回去上个星期...


:'(


看看音乐会的照片,


想起我们的回忆...


都好想哭...


很舍不得你们...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