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放假噜...







今天是上学的最后一天...


也是拿成绩的一天...


我妈妈不要来学校帮我拿...


我只好拜托朋友帮我拿噜...


我对我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有4科不及格...


尽力就好吧...


我不是读书的料...


不是天才...


我对书没兴趣...


今天我爸妈问我不读书以后要做什么?


说我已经浪费一年了...


心想他们说的话,


确实是真的...


我已经浪费一年了...


如果我没有读预备班,


我今年就毕业了...


我今天就中五了...


算了吧...


事情都过了那么久,


想也没用...


当爸妈问我以后要做什么时,


我都不出声...


不回答...


因为我现在更本就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可能等过一阵子就会知道自已想做什么吧...


明天就开始放大假了...


1月1号开学...


假期里当然就是一直练习噜...


看来我的手指又要受苦了...


一定很痛吧...


认命吧...


加油吧...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