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Monday 5 November 2012

shooting day ~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拍个人的照片,


感觉还很不错一下...


拍照时下雨,


又有很多蚊子...


但我一直忍...


呵呵...


3点去化妆,


画到4点多...


5点半拍照...


拍到7点...


不错不错...


听说下次还要再拍,


呵呵...


希望今天拍出来的照片可以让我很满意...


今天uncle ben 教了我很多拍照的技巧,


下次我会更努力的拍照了...


今天我也学会了一堂课...


=)








化妆过后的我...是不是有很大的分别?






 准备去拍照了...






拍照时被人家偷拍到...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