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学学学!






明天是我要学跳舞的时候了,


不知道我会不会跳到好像机器人这样...


呵呵...


也不知道跳舞难不难...


加油吧...


haiz...


星期6就要去听teori了...


听完就直接学车了...


又是学东西...


我开始紧张了,


从来没有驾过车的我,


不知道第一次驾车会是什么结果呢...


好怕好怕!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