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模特儿 ??







自从shooting过后,


很多人都会问我一个问题...


会去当模特儿吗?


以后要做模特儿吗??


我爸爸也叫我去做模特儿...


有的人赞成我去当模特儿,


却有的人不赞成我去当模特儿...


其实我自已也不知道要或不要...


这几天我的脑海里就是出现这个问题...


我真的要去当吗?


我以后要走的路就是去当模特儿吗??


模特儿是我以前的志愿...


过后是理发师...


shooting过后我却不知道我以后要走哪一条路了...


真的可以当模特儿吗?


我的心很乱...


还是让自己冷静一点吧...


希望下次会拍到更好...









我很喜欢这几张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