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Monday 19 November 2012

KL Trip ~







今早4am回来了...


在KL呆了1个星期,


那一个星期过得好快...


很舍不得...


在那边也过得很快乐...


虽然在那边一直练习,


从早到晚都在练...


不过很开心...


也很好玩...


练习都一直在冷气房里,


都很冷...


在那边第一天练习我就生病...


生病到很惨...


合奏到一半还跑去厕所呕,


回来时很多人都看着我...


问我好一点吗...


那时我真的是没有心练习了,


很想睡觉...


全身没力...


老师帮我按摩我的骨时我感觉好很多了...


那天晚上老师叫我睡在床,


不要睡地板...


因为我可能睡地板睡到第2天起来骨很痛才会生病吧...


只有我睡床,


其他人睡地上...


觉得自己很荣幸...


在老师家也一直玩兔子...


老师的白兔真的很可爱...


我还喂它吃萝卜...


昨天要回时很舍不得白兔(yaya) ...




这个就是“Yaya”



在喂它吃萝卜,很可爱...





彩排当天虽然不是很顺利,


但表演当天很顺利...


尤其是最后一首歌时,


让我印象很深...


全场都很high,


我们一边high一边奏...


很开心...


音乐会结束时我很舍不得...


以后都不能一起合奏了...


:'(


音乐会结束后我们就庆功宴...


庆功宴当然也少不了拍照...


就拍拍拍...


拍起来已变成回忆了...


到了昨天老师带我们去玩,


很多人选择去shopping ,


只有13个人选择去Sunway lagoon玩,


也包括我...


我就去sunway lagoon玩,


很好玩...


虽然票有点贵(RM100 ),


但很值得...


我们在那里有很多第一次,


也尝试到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们都很勇敢的挑战刺激的东西,


这就是人生中要有的第一次...


从11am 玩到4.30pm ...


出来时我们都有一个免费的手表拿...


很美...


可惜我的手表没有电池了...


: (






到了晚上我们就准备去巴士站了,


我们的晚餐就是杯面,


吃完就赶着去巴士站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那里...


在那里有很多回忆...


当巴士开车走了时,


拉曼学院的朋友跑着追巴士像我们说声bye,


在那个时刻我真的很想哭...


在我们拥抱那个时候我就已经知道可能我们以后都不能再见面了...


就算见面也不知道几时才会见面...


再见了~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