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天注定 ...







天注定要你看到我写你的东西,


我的部落格很明显的有说不喜欢就别看,


是你自已要看!


看了又不爽!


别忘了!这是我的部落格!


不是你的!


我爱怎么写就怎么写!


你没权利管!


也没权利叫我别写!


不喜欢就别看,


是你自已要看...


给你看了也很好,


老天爷想给你知道我觉得你的为人是怎样的!


事到如今难道你还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多么讨厌你的吗??


到现在还以为自已所做的是对的吗??


你以为你说什么人家就会跟你的??


你错了!


大家都只是在忍你而已 !


自已想清楚你是个怎样的人先...


不要什么都以为你的对的,别人是错的...


当初你对ivan这样,


心俊从那刻开始就已经讨厌你了,


你就怪在我身上,


如今你又说不想因为我而破坏你跟jing ting的感情,


请问我几时有破坏到你跟jing ting的感情??


难道我在你眼里就是会破坏你和人家的感情吗??


之前心俊的也是这样说,


现在jing ting的你也是这样说...


可能我跟你上辈子有很大的仇,


如今我们才会对对方有很大的偏见...


你跟viki hui 要怎么说就怎么说...


i don't care ~


当我知道你unfriend我 ,


我很开心...


因为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争吵和瓜葛...


我跟你之间的事情已经吵过不少次了,对吗??


几时我们才能不为了无聊的事不爽对方?


几时我们才能各做各的东西,


不讲对方的坏话...


这应该很困难吧?


希望你能不要再像以前那样野蛮了,


我只是实话实说,


我会写你在部落格是你上次在fb一直说我们,


sau yean她们都很juak ,包括我...


如果你没有去38我们跟viki hui的事情,


你就不会被我写了...


还真巧,我写你,


你竟然看到...


nvm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