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找事!






今天在学校一周会完就觉得有人一直指着我在讲我,


哪里知道她要找事跟我!


找事一节了才解决!


她来找我,


问我是不是有讲她,


我为什么要讲她??


还说自已当大家姐6年了...


第一次听到自已说自已是大家姐,


不要好恋啦!!


大家姐又怎样?


SO??


在Johor当大家姐6年罢了吗,


这里是登嘉楼,


不是Johor...


还说要叫Johor的人来这里跟我解决事情,


最后还不是自已解决!


其实事情很小而已,


为什么你要闹到那么大??


真不明白 ~


难道johor的人就是这么爱把小事变大??


吃饱没事做??


我得空去讲你啊?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那么得空要找事啊?


思想成熟一点啦!


几岁了!


17岁了啦!!


明明是你跟我朋友拿号码,


为什么要把号码给你johor的朋友,


还说johor的朋友认识我朋友...


哇。。。。


原来我的朋友那么红啊,


红到johor去...


打电话过去的明明就是你,


还要说骗话?


我一眼就看得出你在说谎!


要拿电话号码的是你!


要找事的也是你!


要解决事情的也是你!!


请问你是不是没事做啊???


无聊!!!










要快点赶PA Projek 了...


下个星期就要交了,


天啊 ~


我才做一点罢了...


哪里来得及交哦?


haiz....


赶着做完!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