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uesday 28 August 2012

考试 + 烦









昨天考试,


考3天而已...


全都是考一个小时...


今天考完了,


还剩明天,


明天考PJ 和 PS罢了...


很轻松...








有人说我的脸很像她,


像吗?


我才不要像她 ,


那么Hiao ~


才不要跟她一样脸 ...


她的心那么黑...


一点都不像我 ...


呵呵....








最近不知道要讲烦还是什么,


觉得做什么事情都不顺 ~


haiz ....


只能叹气 ~


要我不烦又不能,


到底该怎么做?


该怎么做才能不烦??


想放松自已一天都难 ...


Haiz..................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