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更新噜 ~







部落格更新了一些,


在家对着电脑没事做,


就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很满意我的部落格...


^ ^


记得以前我把部落格弄到很错,


现在弄到不错一下 ...


呵呵 ...







星期6有读书,


不想读啊...


而且是从这个星期开始每个星期6就有读...


不想去 ...


好想在家里睡觉 ,


我好累 ...


这几天睡迟早醒,


累啊 ...


明天早上有练习,


星期6有读书 ,


我要睡觉的时间也没了 ...


累 ~






级任回来了,


她教MM我真的不明白 ,


还是比较喜欢Lim教 ,


现在他教别班了 ,


我的MM一定开始差下去了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