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往年的事情 ~







最近都有人问我往年的事情,


想起form 1做过的事情都好笑,


觉得自已很傻 ...


跟老朋友讲起以前在学校的事,


想一想时间还过得真快,


已经5年了...


今天有人又问我5年前的事 ,


我想了想 ,


真傻 ...


我以前既然做了那么多傻事,


还有坏事...


哈哈 ...


以前在学校常常欺负弱小,


现在变乖了...


自从CO Dinner后 ,


我脑海里一直出现往年的事情 ,


想起5年前的事 ,


真让我难忘 ...


也想起了以前在华乐的点点滴滴 ,


想起了都想哭...


现在form5要走了...


有点舍不得...


因为我一进华乐,


就是你们这班朋友陪着我走过在华乐的日子里,


现在你们要出校了,


在华乐里我最老了...


可是我们的回忆真的很多很多...


真的很想回到当初进华乐的时候...


不用教人,


没有职位,


只是一直学琴 ...


可惜....


是回不到过去的...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