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2 September 2012

终于 ~






终于啊终于 ~


我终于放下所有的仇恨了...


终于放下了...


因为我不想在让自已辛苦下去 ,


唯有的办法就是放下一切 ...


不再为不开心的事烦恼 ,


我要当个开心女孩 ~


我要开心 ...


不要再不开心了 ...


虽然你们会不赞成 ,


会说世界变了...


不过没关系 ...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会有奇迹的 ...


奇迹会再次出现的 ...


相信自已,


也相信奇迹 ...


如果我这个决定真的让你们不喜欢 ,


我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


对不起 ~


原谅我的决定 ...


希望你们能明白我的感受 ...


我真的想通了 ,


我的心里不想在装着仇人了 ,


会很辛苦的 ...


我想平凡的过简单又开心的生活 ,


不想再过那种藏着仇恨的生活了 ...


做人最重要就是开心 ~


^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