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 肚子痛 ...







今天早上我和jia wen突然在学校肚子痛,


哈哈...


真的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


我们就去厕所很久...


>.<


在想我是不是食物中毒啊?


昨天下午留堂就跟朋友去吃 Roti Canai ,


吃完过后发现肚子很痛,


不只是我痛而已,


每个人都痛 !


应该是食物不卫生 !


接着我回到家呕 ~


>.<


今天既然肚子还有痛,


真的是痛苦 ...


=((


就连jing ting今天没去学校,


就是因为肚子痛 ,


我本来打算回家的...


痛到不能顶 ,


过后就没有什么痛了 ...


Haiz...


下次不要再去那边了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