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unday 27 May 2012

一天又一天 ~








haiz ...


一天又一天的过了...


这几天都没事做 ...


放假真的很闷!


SIENZ ~


昨晚刚回家,


去表哥家住,


在表哥家学了Piano ...


终于学会了一点...


学会弹 “ 蒲公英的约定 ”


=)








今晚姐姐去槟城了...


我好想去 ~


可是不能 ~


=(


有练习 ...


连续5天练习一整天...


好怕被爸爸骂 ...


我看我的手指要断了 ~


='(







我下个星期1才去槟城,


去比赛 ...


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 ...




“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





比完赛还被留在槟城1天,


去看别的学校比赛...


7号才回来...


回来剩3天就开学了...


我发觉这2个星期我都好忙哦...


最近比较轻松,


过了今天就开始忙练习了...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