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24 May 2012

哭了 ='(








今天考完试了...


考了3个星期,


今天终于考完了...


考完过后就下课,


下课过后就没有考试...


很多人就回家...


而我就没有回,


留在学校...


jia wen 就跟她男朋友在班拍拖,


而我在班不知道要做什么...


过后我就开着歌睡觉...


听歌听了不久我的眼睛流下了眼泪,


我哭了...


没人知道我哭....


应该是太寂寞没有人可以跟我讲话吧...


很寂寞...


听着伤心的歌哭了...


哭完过后我的情绪很不稳定,


不大爱讲话...


顺便把不开心的事哭出来吧...










放假了 ~


放假2个星期...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去游泳...


难得爸妈去吉兰丹不在家,


可以出去一整天咯...


放假也开始忙着练习了,


加油吧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