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Monday 21 May 2012

看开了 ~







好快的6月将要来临 ~


到了6月我的中4天涯已半年了,


还有半年就中5了 ~


时间过得好快 ...


我也该成熟了 ~


长大了~


我不会再因为一些事情而经济计较 !


是时候成熟了 ~


凡是什么事情都要看开!


我已经看开了~


什么也不管了 !






人 总 要 看 开 ,

才 能 化 解 藏 在 心 里 的 事 情 ~







看开了 ~


什么也看开了~


我不知道你们兄妹俩的感情有多深 ~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对自已没有任何的伤害 ~


我只知道我心里很乱 ~


看到你们 ,我心里就很乱,


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


每次我都只知道逃避,


逃避是对自已最好的办法...


可是逃避也逃避不了多久,


也该面对现实...


如果你们真的忘不了当初跟对方的回忆,


我选择退出,


我真的不想为了你们的事来烦恼 ...


我烦恼来烦恼去是为了什么?


为了自已?


所以我看开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 ~


凡是什么事情我都看开了...








每次我的笑容都是在假笑,

其实心里是多么的难过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