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Saturday 2 June 2012

后天去penang了 ~









这几天连续5天练习,


终于过了...


今天是休息的第1天,


在家睡觉一整天,


连续5天练习超累的...


到了第5天我全身都没有力了...


好累好累 ~






现在都开始伤风了~


感觉生病了...


=(








后天去penang了 ~


我要快点好起来~


不然比赛的时候生病就惨了...


我的心情也开始紧张了...


比赛要到了...


天啊 ~


我是不是在发梦??


为什么比赛那么快到?


我好紧张....


上个星期2我还对自已说还有一个星期就比赛,


现在还有3天就比赛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


我觉得我这2个星期的假期都好忙,


只有几天可以休息罢了...


呼 ~~








这是练习第3天的时候,手已经开始在落皮了 ~

=(














这是练习第5天,我的手指 ~ 好痛 !


='(










为了比赛,


辛苦是值得的 ~


一定要拿金奖


加油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