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Wednesday 16 May 2012

出去 ~







今天出去差不多要一整天了,


去McD,


过后去Giant 玩 , 唱K ...


过后去Tutti Frutti,


然后再去Uncle Chua 喝茶...


最后再去TTC吃东西...


哇!


今天一整天吃吃吃 ,喝喝喝 ~


要变肥咯...


不过很开心,


4点才回到家...


好久没有出到一整天了...


开心 ~


=)







昨天去XIRI买Bear...


没想到昨天你也是去XIRI,


幸好我们没有碰面到...


原本是要买给你当生日礼物,


可是当你跟我说你要买那个猴子给你自已的时候,


我心想那我不是吃亏了?


因为我已经买了...


打算2个月过后你生日再送给你,


听你这么说,


我真的好怕你会去买给你自已,


所以我就决定告诉你,


我昨晚买了那只猴子,


事情讲了,惊喜没了...


=(


不过跟你讲也好,


怕你真的去买给你自已...


虽然惊喜没有了,


不过没关系...






就是这只猴子啦 ~


是不是很可爱呢?


虽然我没有能力买到大只的给你,


不过希望你会喜欢,


也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买小只的给你 ...











我爱你的第1000天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