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Monday 7 May 2012

胃痛...







我的病又发作了...


有一阵子没有常常胃痛了,


从昨天开始又胃痛了...


做么这样?


我明明就有吃东西,


可是还是胃痛 ...


今天在学校胃痛到很够力,


刚好又是考试,


很不想考试,


更本就没有心情考试,


痛到好想滚地 ...


可是也被忍,


没办法 ...


又没有药吃,


只好忍 ...


忍一忍渐渐的已经不痛了,


那个时候我才拿起笔考试 ...







最近考试考到放假,


惨咯...


懒惰咯 ...


跟自已说要读书,


现在又有点懒惰温习功课,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逼自已温习功课 ...


明天考数学,


我最尊重的就是数学


我一定要考好它!




读书 !读书!读书!











加油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