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Friday 24 August 2012

昨天很开心...








昨天是我姐姐跟她男朋友在一起1年,


我们就出去一整天,


有我姐,rui long ,我 ,sin chung ,jing li 还有sam ...


我们一起出去...


从1点下午出到晚上11点...


哈哈...


很够力一下 ~


我们去喝茶,


然后去batu buruk的海边,


过后又去另一个海边...


呵呵...


1天去2个海边...


过后去Giant / Mydin 买BBQ的料,


直接去rui long家BBQ...


去到wakaf tapai BBQ...


哈哈...


还真的是第一次...


过后要回家的时候就在车上睡着了...


很累...


玩了一整天,


不过昨天玩得很开心...


值得开心的一天...


^^








哇.....


后天就开学了,


好快...


假期功课都没有做到,


一开学就考试了...


这个假期我就只在家里,


只有昨天出来玩而已...


要开学噜......


开学了又要看到那些不想看到的人!


又要面对考试!


不想开学叻..


=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