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Xin Yao 17 26.11.1995 SMK CHWS ♥ 华乐

爱你已变成了我の习惯

只爱你一个

永远都不会变心

我爱你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放假咯...








放假了...


每个人都去旅行,


而我放假都在家里发霉...


放假一个星期...


我很久没有去旅行了...


haiz......



今天没去学校,


12点就放学了,


不想去...




放假不知道要做什么呢?


有什么节目呢?


haiz...


本来计划好几时出,要去哪里,


全都泡汤了...













这是昨晚你买给我的礼物...


很特别...


当时我真的很吓到你买礼物给我...


不过我很喜欢...


谢谢你 ~













xin y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